水月mizu

微博:槐夏夏夏_ 粮仓:槐夏夏夏 爱发电:水月

梦回 (三)

#ooc #私设 #源代码



等叶修恢复意识的时候,他可以肯定,自己这又是回到了十年前。因为,他清楚的感觉到,他是躺在床上,而非坐在飞机舱的座位上。

但是,这时候的自己是昏迷的,他费了很大力气也不能将自己从昏迷中唤醒。想到这个时候,沐秋可能就在外面的马路上,可能就要或者已经出了车祸,他就恨自己怎么不能赶紧醒过来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不知尝试了多少次,叶修猛地一下睁开眼睛,抓起手机看了一眼,十点零五分。

他清楚的记得,他接到的那个电话,是在十点二十一分,也就是说,他提前了十五分钟醒过来。想到这,他哪里还顾得上多想,连忙掀开被子抓起外衣就冲了出去。

苏沐橙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大声喊着问他去哪,说他还病着不可以出去。而他又哪里顾得上。

但是,等从家里跑出来,他才意识到,他根本就不知道苏沐秋是在哪里出的车祸。当年,他接到电话的时候,苏沐秋已经躺在了医院。医生说,是当场死亡。而他和苏沐橙沉浸在沐秋逝世的痛苦中,居然谁也没有去追问车祸是在哪里发生的。而新闻报道也许有,也许没有,但谁会去看呢。

结果,现在,他想去找苏沐秋,竟然都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找。

强迫自己不要慌乱,冷静下来,既然沐秋是被送到了市立医院,也就是说,沐秋出车祸的地方,应该离市立医院不远吧?

想到就开始行动,并不知道车祸地点,他也没法打车,只有靠着双脚,疯狂的跑了十几分钟后,叶修终于看到了那个路口。周围围着的,还都是人,地上刺眼的一大片血迹。

没有看到沐秋的身影,也没有看到肇事司机。

肇事车辆还停在那,车头整个都已经变形,地上一长溜的刹车痕,很难想象,当时的车速,到底有多快。

脚步已经不受控制,叶修缓缓走到人群聚集的地方,听着他们的议论,说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小伙子就这么被车撞飞了,那小伙子有多可怜,刚刚来了救护车,把他带到了医院,但是看样子估计是救不回来了,肇事司机有多可恶啊云云。

叶修死死攥着拳头,想要告诉这群人都闭嘴,一帮事不关己的在这说什么风凉话,有一个人能体会到他的痛苦,沐橙的痛苦么?

看着那一大滩血迹,他都无法想象,沐秋受了怎样的伤,是在怎样的情况下给他拨了那一个又一个的电话。

等等?!电话?!

叶修一摸兜,发现自己忘了拿手机出来。而现在也不知道已经是什么时候了,不过想想,医院应该已经给他打过电话了吧,那,是沐橙接的?不知道,她有没有接到沐秋打来的电话?

想到这,叶修也顾不上这群看热闹的人,连忙打了车就往附近的市立医院去。

到的时候,没过多久,果然沐橙也到了。

苏沐橙一张脸早已哭花,看到叶修连忙冲过来揪住了叶修的衣角,“叶修!叶修!哥哥……哥哥他……”

叶修抬手轻轻摸了摸苏沐橙的头顶,微微叹口气,“我已经知道了……”

像之前一样,去停尸房看了静静躺在那里的苏沐秋,护士叫他去办理手续,这个时候,他哪里还有心情去理会这些,只说想在和苏沐秋多待一会儿,就将护士打发走了。

握着苏沐秋冰凉的手,叶修一时也说不出话来。只是,突然有了个念头。

“沐橙,你刚刚,有没有接到沐秋的电话?”

“接到了……”刚刚平复了一点心情的苏沐橙又哽咽起来,“哥哥他一直在叫你的名字……声音很虚弱,我就说我是沐橙,问他怎么了……他却问你去了哪里,我说,你醒了就冲出去了,也不知道去了哪……他说……真遗憾没能听到你的声音……然后,然后叮嘱我要好好活着……我……”说到最后,苏沐橙哭的已经说不出话来,叶修另一只手抱住了苏沐橙,后面的话也不用再说了,一定是沐秋没了气息,再之后,就接到了医院打来的电话。

两个人就这么在停尸房一直陪着苏沐秋坐着,好半天,苏沐橙才轻声问,“叶修,你刚刚为什么要突然跑出来……?”

“沐橙……如果我说,我知道沐秋会出车祸,你信不信?”

苏沐橙的瞳孔一下放大,刚刚她就是猜到了这个可能性,但是,这怎么可能呢?结果,现在叶修亲口告诉她,他就是知道苏沐秋会出车祸。

“这个……也不太好解释,可能说了你也不会信,不过,其实我来自十年后。现在的所有事情,其实我都经历过。所以,我才知道,沐秋会在今天出车祸,所以,我才在前两天跟他说,说什么也不要出门,没想到还是……”

“十年后……”

苏沐橙喃喃的重复了一句,“十年后的叶修,是什么样子呢?”

“我么……呵,我进了嘉世,沐秋躺在了这,不过,我还是带着嘉世,带着沐秋做出来的却邪,赢得了三次总冠军。后来啊,沐橙你也进嘉世了呢。”

叶修揉着沐橙的长发,有意逗逗她,其实,十年来的事情哪有那么轻松。与嘉世的渐行渐远,直至最后分崩离析,再到最后挑战赛上与嘉世你死我活。嘉世,豪门战队,竟然沦落到参加挑战赛,这样的事情,此时说,实在是没有必要。

苏沐橙倒是畅想起了未来的日子,赛场上,她和叶修并肩而战,只是,只是,“为什么哥哥不能和我们一起打比赛啊……”

“说不定,说不定我能救下沐秋也不一定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考完试,可以继续更文啦啦啦啦
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水月miz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