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月mizu

微博:槐夏夏夏_ 粮仓:槐夏夏夏 爱发电:水月

梦秋(七)

#ooc #私设


一夜疯狂的后果是,叶修没能下得了床。

哪怕有润滑,他还是觉得动一下就火辣辣的疼,心里不停的咒骂着苏沐秋,发誓等他好了一定要报复回来。

苏沐秋倒是心情挺好的起床做饭,又体贴的准备端进来给叶修吃的时候,听到苏沐橙的声音,“哥哥,叶修怎么不出来吃?”

“哦……他昨晚着凉了,有些不舒服。”苏沐秋淡定的回道,还好昨夜风雨交加,苏沐橙应该什么都没听到。

叶修咬牙切齿的看着进来的苏沐秋,苏沐秋却仿佛没看到叶修那想要吃人的目光一般,将饭菜放到了床头柜上,笑道,“是要我喂你吃,还是你自己坐起来吃?“

“我自己吃!”叶修恨恨的道,结果坐起来的过程简直煎熬,叶修拼命咬着牙,才忍住没有抽气。

苏沐秋一顿,扶住叶修让他靠在床头,咕囔一句,“我昨天有这么用力么……算了,还是我喂你吃吧。”

谁也没想到,因这一日放纵,翌日叶修竟然发起了高烧。他们都以为休息一天就会没事了,结果现在却越来越严重了。

苏沐秋沉默,便收拾了一下打算出门,叶修连忙叫住他,“沐秋,你要去哪?”

“去给你买药啊。”苏沐秋无奈的道,仿佛是在说,你这小子怎么身子这么弱,才做了一个晚上竟然就成了这样。

叶修却心中莫名一慌,“不要去!”

“嗯?”苏沐秋不解。

“我,我没事,就是这两天气温变化有点大吧,家里不是有退烧药么,我吃点退烧药就行了,沐秋你不用再跑这一躺了。”

“那怎么行,还是要对症下药。”苏沐秋突地想起什么,低低一笑,“我知道了,你是怕我去药店买这种药你会没面子是吧?你放心,反正是我自己去,又不用你陪我。”

“沐秋。”叶修直直盯着苏沐秋,盯得苏沐秋愈发诧异,也不由得收起了玩笑的心态,“沐秋,答应我,这两天哪里也不要去,就待在家里陪着我好么。”

苏沐秋一挑眉,叶修都这么要求他留下陪着他了,他还能说不么,也是无奈一叹,去拿了退烧药过来,哄小孩一样,“好好好,我哪里也不去,就在这陪着你,那你吃了药好好休息,要赶紧好啊。”

“你保证不离开我?”叶修紧紧抓着苏沐秋的手腕,心头仍是担心。

苏沐秋给他抓着,另一只手举过头顶,发誓状,“我保证。”

叶修这才放下心来。

吃了药,催眠的药劲上来,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 

叶修蹙着眉头睁开眼睛的时候,心头莫名发慌,视线所及之处没有苏沐秋的身影,连忙大声叫着,“沐秋,沐秋!”

却是苏沐橙闻声跑了进来,脸上红扑扑的,“叶修,你终于醒了!”

叶修的心更慌了,声音不自觉的带了颤抖,“沐,沐秋呢……?”

“哥哥出去买药了啊!你吃了退烧药就再也没醒过来,一下昏迷了三天!你不知道,哥哥愣是熬了三天就死死盯着你,都没睡过多久,熬得眼睛都红了,结果我也发烧了,哥哥就说去药店看看,给我们两个买点药……“

叶修没听完就掀开被子想要起身下床,结果就在这时,放在床头的手机突然突兀的响了起来。

屋子里一时安静极了,只有手机疯狂的响着,叶修紧抿着唇,丝毫没有去拿手机的欲望。

一分钟,狅响不止的手机终于停下。屏幕上显示十多条未接来电,一分钟前,一个陌生号码,剩下的十多条,都是一个名字,苏沐秋。

2015年8月24日。

手机再次响起来,还是刚刚的号码,叶修按下接听键,焦急的声音从里面传出。

“喂!你好!请问你是苏沐秋的家属么?”

-end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5 )

© 水月miz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