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月mizu

微博:槐夏夏夏_ 粮仓:槐夏夏夏 爱发电:水月

【死神观影体】回溯·序

首先要说的是,在码的所有番外都不会弃

不过状态这个东西真的有点说不好

然后我又不想因为我没有状态大家天天吃不到粮

刚好前阵子接触了阅读体和观影体,觉得很有意思

所以,就先码着不用动太多脑子的观影体

正剧我会慢慢调整状态然后码出来

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

我不希望我写出的他们是因为要完成任务而写出来的,我希望他们被写出来的样子是我心里的样子


废话说完

下面让我们愉快的观(chi)影(tang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观影部分:正剧,tv原创部分只观斩魄刀篇


观影人:黑崎一护,朽木露琪亚,魂,黑崎煜,黑崎瞳,黑崎一心,黑崎夏梨,黑崎游子,石田雨龙,井上织姬,茶渡泰虎,有泽龙贵,浅野启吾,小岛水色,本匠千鹤,浦原喜助,握菱铁斋,朽木白哉,阿散井恋次,志波岩鹫(人物会随着后期篇章不同加新人,想让谁在也可以提)


时间线:以我(划重点,cp:一露)


·序

当一护在一片漆黑之中睁开眼睛时,看着周围情景,他有点熟悉。

好吧,又来了。

抓着头发无奈看着身边的人和两个孩子,周围几道白光又出现了许多人,“看来……又是跟上回一样的事咯?”

“……啊,看起来是呢。”露琪亚回道。

“上回?上回什么事?”已经十五岁的煜转头问着自己的父亲,这种地方,他还是第一次来,因而并不能领会父亲所说的“上回”。

“好像是个什么‘阅读空间’吧……让我们在里面读了一本小说什么的,讲得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们,这回……应该又是让我们读什么书吧?”(这里读的是‘颠倒’,至于文在哪里……我还没放出来)

“正解。”一片漆黑的上空突然响起一个声音,按一护他们这种经历过的人来看,恐怕就是什么系统之类的了,“不过,这一次我们不是要读另一个世界的故事,而直接回溯你们曾经发生过的故事。所以,我们邀请了许多和上次不同的人来,之后随着大家观看到不同的篇章,还会有不同的人进来。”

曾经发生过的故事???

一护和露琪亚互望一眼,不是他们想的那样吧……?

结果,众人面前突然出现一个巨型屏幕,上面一行黑底红字,BLEACH。

这次……居然是视频吗?

众人周围出现了许多沙发软垫之类的,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找到舒适的环境来观影,接着,果然是类似上一次的说明,“请大家在喜欢的位置就坐,这里的空间独立存在与诸位的真实空间,看完这些影片诸位就可以回到原本时间,与各位来这里之前无缝衔接。在这里,诸位不会感到疲劳干渴或者饥饿,只是纯意识空间,因此诸位需要什么东西或者饮食打发时间的话,只要思考一下就可以了。”

果然,和之前基本一样啊……

经历过上次的人都比较淡定,随意在空间里找个地方就坐了,由于他们的淡定,没来过这里的人也都不再慌张,众人或者坐在沙发上,或者围成一圈坐在地上抱着软垫,人手一杯饮料,准备观看这个所谓的影片。

只有白哉在落座之后,瞟了上方一眼,一护能感觉到那个所谓的系统恐怕也打了个寒战,声音都多了一丝颤音,“咳,朽木队长,您什么意思我已经懂了……”

然后,果然见到一道白光闪过,绯真再次出现在白哉身侧。

……

其实,你是系统啊,这里不是禁止使用一切鬼道和斩魄刀的吗?你怕个毛线啊……

一护摇头叹息一声,拉着露琪亚窝到了一堆软垫中间,准备看看这个所谓的,他们曾经发生过的故事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突然觉得公开处刑什么的简直有意思极了

让我们来慢慢挖掘原著里的糖吧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42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月mizu | Powered by LOFTER